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旅黄石      时间:2023-02-16 14:16

2月1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实践活动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刘富鹏,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詹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中心组、党组扩大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理论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透彻进行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六个带头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肖婷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实践活动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刘富鹏同志做了点评,认为我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精准、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坚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抓好成果转化,三是持续抓好班子建设,四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

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作总结讲话并表态,为巩固会议成果,强化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下一步将具体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不断推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真抓实干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攻坚克难抓整改。把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建立任务清单,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