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党建述职亮答卷 踔厉奋发开新局

来源: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3-10 15:07

3月10日,市文旅局召开文旅系统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属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每名同志述职后,党组书记、局长罗宏松同志进行逐一点评。与会同志对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市文旅局党组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一是牢固树立“主责”意识,对党建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二是牢固树立“引领”意识,坚持党建工作优先研究、党建任务优先落实。三是牢固树立“一体”意识,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形成围绕文旅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生动局面。要注重学习提高,着力提升“三种能力”。一是提升把握党建工作大局的能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二是提升解决党建突出问题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从严从实地抓好各类问题整改。三是提升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做好文化惠民,全民健身工程,乡村旅游等工作。要扭住关键节点,坚持做到“三个抓好”。一是坚持抓好理论武装,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指导实践。二是坚持抓好标准化建设,建强支部班子、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优化党员干部队伍,提高各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坚持抓好载体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文旅党建品牌。(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朱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