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市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专班工作会召开

来源:文旅黄石      时间:2023-03-23 17:00

3月22日上午,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2023年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焦智灝主持。市政协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文物保护中心、黄石日报、市广播电视台等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专班牵头单位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通报了招商专班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2023年产业招商工作从强化产业招商,加快项目签约;强化协调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强化招商责任,督办任务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产业招商专班各成员单位汇报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余俊贤对专班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政策解释和工作指导。副市长李丽对2023年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专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市长李丽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抓推进。要加强文旅教卫体产业专班招商工作的日常调度,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细化内部具体分工。进一步加强专班与县(市、区)、专班部门与部门间的联动,共同搭台、形成合力,唱好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引资这台戏,更好地完善从项目信息获取到项目投运的全流程。

二是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聚焦产业抓谋划。要谋划招引一批真正符合黄石城市品质的文旅、教育、健康、体育项目,以文旅教卫体产业项目上的重点突破带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走遍千山万水当好项目“信息员”,想尽千方百计当好项目“策划员”、走进千家万户当好企业“服务员”,道尽千言万语当好黄石“宣传员”。

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围绕指标抓落地。要严格对照《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目标考核办法》和《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围绕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聚焦重点方向、聚焦重点地区、聚焦招大引强、聚焦产业链招商,形成招大商、大招商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文旅教卫体产业招商引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