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18 08: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5月17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塞山区油铺湾1号党史陈列馆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主要内容,并进行了解读。同时,观看了油铺湾1号党史陈列馆宣传视频,聆听了红色故事,参观了红色实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烽火岁月和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学习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和我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新鲜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