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感悟伟大成就 奋进伟大时代——市文旅局开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6-19 10:55

为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明确当前形势与政策,6月16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以“感悟伟大成就 奋进伟大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非凡十年·湖北篇》宣传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旅游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收、非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十年来湖北省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

此次活动通过相互交流讨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将近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激发奋进动力,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生态文旅宜居城、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