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6-21 08: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会,黄石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刘国容同志作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同志主持会议。

刘国容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世界观方法论、实践要求等方面梳理作了系统阐述。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升了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生态文旅宜居城、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文旅力量。

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市文旅行业“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