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2023年度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07-21 09:19

2023年7月19日下午,2023年度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廉政党课宣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解读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的任务清单》,宣读了《2023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以“坚持严实标准,强化担当作为,为打造武汉都市圈生态文旅宜居城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肖婷同志在讲廉政党课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动武汉都市圈生态文旅宜居城见势成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七个一”重点活动安排,开展好纪法知识测试、廉政提醒谈话、廉政研学、签订助廉承诺书、创作展演廉洁文化作品等活动,确保活动有成果、有实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注重纠树并举,标本兼治,对照巡察和各专项检查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深化建章立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文旅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为打造生态文旅宜居城提供政治保障。

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