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市文旅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重阳节 走访慰问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3-10-24 14:15

10月21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李声高同志,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局政工科陪同。在亲切交谈中,肖婷局长详细了解了李声高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老同志关心黄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精气神点赞。谈话最后,肖婷局长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安享美好晚年。本次走访还为老干部送去了重阳节慰问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通过送学上门确保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不缺位、不掉队。

10月2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前往局退休干部李自珍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为老干部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局政工科陪同。


10月2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燕前往局退休干部罗总达、杨铁生家中看望,为老干部介绍了我市文旅事业的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去重阳节日的慰问信和慰问金,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局市场科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