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党建工作

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题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3-06 14:4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好打赢创文决胜之战、确保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有关要求,2月28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邀请市创文办创建指导组组长张鹏同志培训辅导,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讲话。

会上,张鹏同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在分享创文工作经验的同时,也为我局如何对标落实新修订的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和测评要求,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黄石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及新体系变化情况的通报》(黄创文指〔2024〕1号)文件、2024年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和郄英才同志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4年市文旅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认真领会掌握新体系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压紧逼、再接再厉,以真抓实干、矢志不渝的精神和担当,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坚决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之战贡献文旅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在文旅系统上下形成合力,达成创建文明城市共识;要层层压实责任,扎实统筹安排好各阶段创文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为创文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得高分,争取不失分、多加分。同时,要切实把创文工作落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上,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燕,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昶,二级调研员李小磊,二级调研员官东平,四级调研员丁红星,局旅游科、文物科、产业科、市场科、公文科、政工科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相关行业领域负责人等4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