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在线调查

有奖征集!@所有人!动动小手就能参加!

来源:湖北省群众艺术馆      时间:2023-08-09 09:09

如果让你表达与舞蹈的追梦故事

你会用什么词语?

今天

我们以“有奖征集”的形式

重磅启动

“文化力量·民间精彩”

全省群众舞蹈展演话题征集活动!

第六届全省广场舞大赛

&

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

活动主题叫什么好呢?

快来分享你的金点子!


知道大家都很期待!

活动具体怎么开展、要怎么参与

接着往下看

1.征集时间

8月8日——8月12日


2.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第六届全省广场舞大赛&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活动话题。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省群众舞蹈展演的浓厚氛围,更好展示群众舞蹈精神风貌,传递群众声音,讲述舞蹈故事,全力推广“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省群众舞蹈展演。


3.征集要求

1. 简洁明了,易于记忆和传播。

2. 准确地表达展演的主题和特点。

3. 具有吸引力和创意性,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

4. 体现展演的属性和定位。


4.投稿方式

方式一:通过文末留言的方式投稿。

方式二:向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发送私信。


5.评选奖励

入选话题将通过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同时,还将获得1000元现金好礼。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征集活动

咨询电话:027-8771908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23年全省群众舞蹈展演活动火热开启

感受广场舞的别样艺术魅力,展示街舞的动感炫酷和青春的靓丽风采。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省群众舞蹈展演活动正式开启,第六届全省广场舞大赛、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等你来。

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省群众舞蹈展演活动,于2023年6月—9月期间,分作品报送、节目选拔、集中展演3个阶段开展。

1、作品报送(2023年8月上旬

按照社会团队组、大专院校组两个组别,分别推送作品参加全省集中评比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六届全省广场舞大赛和首届全省大专院校街舞大赛。

社会团队组 (广场舞),由各市 (州)文化和旅游局负责组织本地区广场舞的创排、展演、选拔推荐。不限舞种,鼓励街舞、民族舞等反映新时代气象的舞种积极参与。在全省范围内,按照“层层发动、广泛参与、逐级推选”的原则,采取省、市(州)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五级,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各选拔审核推荐 1-3 件优秀的广场舞作品。

大专院校组 (街舞),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统战联络部及湖北街舞联盟进行作品征集,由各大专院校团委负责指导本校街舞的创作排练和推选工作,各大专院校推选作品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湖北街舞联盟负责收件,每个参赛大专院校选拔审核推荐1件街舞作品。

2、节目选拔(2023年8月中旬

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地、大专院校报送的作品,以观看节目视频的方式进行集中评审,各遴选 20 件作品(共40件)进行全省集中展演评比。

3、集中展演(2023年9月初

1.时间: 9月初

2.地点: 黄冈市

3.展示: 打造“2023 年湖北广场舞之夜”“2023 年湖北街舞之夜”,组织社会团队组 (广场舞 )和大专院校组(街舞)按照两个赛道,分组在黄冈进行集中比赛展示,策划线下线上联袂展演,统筹活动集中展演和城市群众巡演,以时域空域的对接交流,推动群众舞蹈不同群体与形态的对话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搅活城市夜间消费

4.评比: 聘请有关专家设立评审组,展演过程中现场打分统分。入围集中展演的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根据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基层展演、参加集中展演等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大专院校组不设优秀组织奖)。


让我们共同打造一场

属于广大群众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