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在线调查

【已结束】关于征求湖北省地方标准《文化和旅游产品 线上消费引导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3-04-15 10:38

征集内容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规范湖北省文化和旅游线上消费引导服务的基本原则、产品上下线要求、人员要求、服务要求、信息安全、投诉处理等服务要求,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归口管理,湖北腾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优立华盛标准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聚游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湖北省地方标准《文化和旅游产品线上消费引导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有效促进湖北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标准化科学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范及强制性标准要求,结合产业政策,对标准技术先进性、经济合理性、广泛适用性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形成书面意见(详见附件3),于2023年4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主编单位。

联系人:何亮

电话:13971003313

邮箱:heliang@hbtenglv.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光谷世贸中心B座16楼 

附件下载

征集结果

征集结果:湖北省地方标准《文化和旅游产品线上消费引导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示期内未收到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