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在线调查

【已结束】关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3-06-28 10:42

征集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文化和旅游领域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对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开展信用评价和分级分类监管,省文化和旅游厅研究起草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bwlt_scgl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3号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邮编:43000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3年6月28日。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征集结果

征集结果:《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示期内收到1条意见建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审定,予以采纳。

提出意见人

意见内容

采纳情况及理由

胡声雷

建议去掉办法中关于文化市场主体中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表述,原因是依照《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行业管理部门是教育部门,不是文化和旅游部门。

采纳。目前没有法律法规明确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由文化和旅游部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