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县市区动态

来源:文旅黄石      时间:2023-02-03 10:36

阳新县

01

1月31日下午,副县长蔡暖心带队到县文旅局调研工作。蔡暖心肯定了县文旅局2022年工作,对2023年文旅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蔡暖心强调,全县文旅部门要充分挖掘阳新布贴和阳新采茶戏国家级非遗项目的内涵,增加文化内涵和附加值,打开推广渠道;要扶持民间团队发展,确保每个镇村都有自己的文艺团队,都能开展自己的文体活动,筹划好龙舟大赛、广场舞比赛等活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办好文旅产业大会和文旅商贸会议,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落地。蔡暖心要求,文旅部门要立足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定位,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推动文旅工作见实见效。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目标,坚持模式创新,发挥优势,开展多样性文体惠民活动。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坚持上下联动,凝聚合力,积极争取省市项目建设和政策支持;要始终坚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以能动履职服务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02

2月1日,阳新县举办“稚域之春”新春文化节活动。


黄石港区

01

1月30日,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文旅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区新开业的文旅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02

1月30日,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黄石市群艺馆开展黄石市第二十二届“磁湖之春”黄石港区专场群众文艺展演。


03

1月31日,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了2023年黄石市黄石港区“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太极扇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04

2月1日,黄石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华新1907公园开展了2023年黄石市“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西塞山区

01

1月29日,春节返岗工作的第二天,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成晓晖带队对辖区内和平街古民居、油布湾井两处文物点消防安全进行大排查。


02

1月30日,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十五冶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2023年黄石市西塞山区“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太极拳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03

1月31日,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黄石市群艺馆黄石市第二十二届“磁湖之春”西塞山区专场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04

2月1日,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西塞还建楼文体广场开展了西塞山区“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暨“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05

2月1日,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十五冶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2023年黄石市西塞山区“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广场舞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下陆区

01

1月30日,黑龙江省展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滨来下陆区考察,实地查看了东方山葫芦岛文旅项目。下陆区政府副区长刘琼,东方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范正雨,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春陪同考察。


02

1月30日,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的2023年黄石市下陆区“健身大拜年 体育进万家”暨“荆楚健身动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下陆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


03

2月1日下午,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参加在黄石市群艺馆举办黄石市第二十二届“磁湖之春”下陆区专场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04

2月1日晚上,下陆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下陆区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下陆区团城山街道青龙山社区大屋湾风情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