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3年大冶市“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国学讲座

   时间:2023-05-12 16:30

5月11日,由大冶市委宣传部、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冶市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大冶市“四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国学讲座在民主社区举办,主讲人为大冶市一中老师刘堂?,他从历史、文化、道德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和价值,并结合实例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讲座中,刘堂?不仅对一些常见的误解和观念进行了澄清,还结合实例进行了生动的解读,使听众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和价值。此外,刘堂?还特别强调了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呼吁人们更加重视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

通过开展国学讲座,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和价值,认识到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讲座也为广大家长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