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打造增长极 建功先行区 “磁湖之春”黄石港区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黄石港区文旅局      时间:2024-02-20 11:10

2月19日下午2点30分,在黄石市磁湖剧院,打造增长极 建功先行区“磁湖之春”黄石港区群众文艺展演活动黄石港区专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在载歌载舞的喜庆氛围中,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发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展演当天,来自黄石港区11支文艺团队先后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民乐合奏、服饰秀、湖北小曲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彰显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黄石港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强大动力的宏伟蓝图。整场演出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真正办出“文艺群众办、社区居民看”的群众文化大联欢活动。

通过此次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黄石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把脉赋能,为黄石擘画蓝图、寄予厚望。也让广大群众能更多地参与到群众文化活动中,真正让文化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