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塞山区“磁湖之春” 群众文艺展演进景区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4-03-27 11:27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彭郑)3月22日,黄石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西塞山景区举办了黄石市第二十三届“磁湖之春”群众文艺展演西塞山区专场活动。

景区内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演出现场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精彩的歌伴舞、戏曲、小品、时装秀、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小品《奶奶恋爱了》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引发观众阵阵笑声;京剧选段《永葆这战斗青春》让观众领略了传统艺术的魅力;歌伴舞《花开中国》歌颂着祖国辉煌成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舞蹈《生机勃勃》展示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活动高潮迭起,赢得在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既欣赏了文艺演出,又可以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百花齐放与山川的秀美。

通过文化惠民进基层、进景区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百姓在欣赏文化节目中感受文化惠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