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成长故事第160期 Row Row Row Your Boat《你的小船摇啊摇》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3-03-02 00:20

憨态可掬的棕熊一家和它们忠实的宠物狗乘船远足,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轻柔的水粉画,相同的韵律,每一幅插画与每一段文字都描绘出了温馨的场面与兴奋的情绪。一首简单的儿歌如何转变为精彩纷呈的冒险旅程?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2023年2月26日(周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小喵老师。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戴好口罩。)

五、活动内容:

Row Row Row Your Boat(《你的小船摇啊摇》)绘本描绘的是小熊一家划船郊游,风和日丽,小熊们惬意地晒着太阳。可是水流突然变得很急,小熊们被晃得东倒西歪。野餐的过程中,还有小动物们来捣乱,最后天又下起了大雨。但是不管怎样,一家人一起总能想办法渡过难关。


作者简介:


Iza Trapani(伊萨·特帕尼)原本是波兰人,在7岁的时候随妈妈去了美国。她的大部分作品十分有特色,都是根据《鹅妈妈童谣》改编。她小时候,第一次接触到《鹅妈妈童谣》这本书,就想着要为孩子画一系列的故事,最后,她做到了。作品中插画鲜艳夺目,因为她很喜欢用水粉、水彩以及彩铅的创作素材来作画。她的作品受到全世界大人和孩子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