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成长故事第162期《好饿的小白熊》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3-03-10 18:43

小女孩莎娜、小猫鲁鲁去野外玩耍,偶遇一只饿得回不了家的小白熊。莎娜想了一个绝妙的点子,捉到了小白熊爱吃的东西。那个被太阳晒得香香的甜甜的东西,馋得孩子们直流口水!他们之间又有什么奇妙之旅呢?一起走进故事看一看吧!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12日(周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蒋志宝老师。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戴好口罩。)

扫码报名

五、活动内容:

内容简介:

小女孩莎娜和好朋友鲁鲁在草原散步时遇见小白熊,小白熊好饿好饿,莎娜跟鲁鲁便合力帮他捕捉了云朵下来吃。吃着吃着,莎娜、鲁鲁及小白熊就轻飘飘地飞上了天空。小白熊越吃越多,越变越大。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逐渐下起雨来了。本书延续了《神奇的蓝色水桶》及《莎娜的红色毛衣》中神奇的想像力,借由小女孩莎娜、鲁鲁及小白熊,带出了自然界的科学变化。读者阅读完此书,可以一起从云雨的变化里,了解大自然真实的现象,也进行美的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