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活动预告 | 成长故事第168期《我的第一辆自行车》

来源:黄石图书馆      时间:2023-04-29 08:58

每个孩子都要学骑自行车,自行车可以说是孩子再熟悉不过的交通工具了,尤其是自己的第一辆自行车,可以说我们对它是有着特殊的情怀的。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我重要的朋友。你真的了解你的朋友吗?当它的每个零件活起来的时候,它们会对我们说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故事看一看吧!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2023年4月30日(周日),上午10:10

二、活动地点:黄石市图书馆一楼绘本馆

三、主讲人:文化志愿者邹婷老师。

扫码报名


四、活动对象:25组亲子家庭(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戴好口罩。)

五、活动内容:

1.讲述绘本故事《我的第一辆自行车》

本绘本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诉了一辆自行车的故事。我是一辆自行车,轮胎转起来,牙盘转起来,脚蹬转起来,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出发吧!啊,差点撞上鸭妈妈,同伴们要安全行驶呀。要进隧道了,车灯兄弟,干什么呢?怎么还在睡觉,我们需要你照明,快醒醒!终于出了隧道,今天的阳光真好!啊,要爬坡了,新的挑战又是什么呢?一本记录我的朋友——第一辆自行车的书,一本能让我们和我们的第一辆自行车对话的绘本,一起走入自行车的世界吧。

2.手工黏土:制作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