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志愿服务进景区 文明旅游大提升

作者:陈顺   来源:旅游科      时间:2021-10-30 12:49

为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大力弘扬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10月23日上午,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8名党员干部组成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来到黄石市国家矿山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戴上志愿服务帽,精神饱满。一部分文明旅游志愿者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清扫景区各角落白色垃圾,对乱扔杂物、乱涂乱画、不爱护文物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一部分志愿者帮助维持入园秩序,帮助检查游客健康码,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感染、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文明旅游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展现了文明旅游志愿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