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

作者:陈顺   来源:旅游科      时间:2022-02-03 21:26

1月22日,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国家矿山公园举行,帮助景区开展疫情防控、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倡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摒弃不良习惯,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

此次活动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志愿者和国家矿山公园志愿者组成的文明旅游志愿者队通过开展疫情防控、旅游咨询、文明劝导和旅游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抵制不文明行为,不在禁烟场所吸烟。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游客朋友们文明出游的意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2022年春节将至,面对难得的长假期,相信不少人已经或者正在制订外出旅游计划。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享受美好风景,想一想都很惬意、很放松。然而,旅途中的不文明行为,肯定会让您的美好心情大打折扣。只有文明一路作伴,才有一路的好风景。为大力弘扬文明旅游,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此曝光反面典型,希望各位游客朋友们引以为戒,文明旅游,方便大家。

1.在东方山景区停车场,有车辆占2个车位。

2.在国家矿山公园停车场,垃圾箱近在咫尺,游客却视而不见,将垃圾乱扔在地上。

3.在矿山公园景区,有游客不顾劝阻在景区内吸烟。

文明旅游是城市形象的一面镜子,广大游客出游前要认真阅读《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塑造良好旅游形象。文明,是旅行的必需品,想要尽享旅行之美,别忘了带上文明一起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