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文旅快讯

   时间:2022-12-31 11:20

01

12月29日上午,省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上,省体育局、省消防救援总队,黄冈市文旅局、咸宁市文旅局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围绕做好元旦、春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明确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居安思危,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局面;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要突出重点,紧紧抓住安全防范关键环节;要因地制宜,统筹做好元旦春节假日市场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机制落实落地。局领导官东平围绕贯彻落实省旅安委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坚持高位推进、全员上阵、聚焦末端抓好传达学习。二是要迅速完成工作部署和落实。要坚持方向把牢、油门加足、螺丝拧紧、预判精准,狠抓具体任务落地。三是要周密组织好假日文旅活动。要切实做到底数摸清、组织周密、严管细管、宣传有力。市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旅局、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全科 申和省 供稿)


02

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丽同志带队开展元旦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先后实地检查了东方山景区新游客中心、熊家境和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景区。李丽强调,全市文旅系统和文旅企业要切实做好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守牢安全底线;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景区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和消防设备设施检查;要提高旅游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推动文化旅游消费有序恢复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二级调研员官东平,市旅安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文旅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文智等参加检查。(安全生产科 申和省 供稿)


03

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文波同志带队赴阳新县开展巡查河湖长制工作,实地查看了王英水库等重点场所。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丁红星参加检查。(广电科? 骆吉? 供稿)


04

12月26日下午,国家文物局线上组织召开沿江大道涉建审批汇报会。会上,局二级调研员官东平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国家文物局专家就项目审批资料提出问题及修改意见。市城发集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公司、市文保中心,局文物科参加会议。(文物科 李振宇 供稿)


05

12月2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水果产业链规划编制推进会。省果茶所、省农经所、市农经管局等专家一起讨论研究水果产业链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产业科 曹杰 供稿)


06

12月29日上午,局二级调研员李小磊同志赴下陆区新星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星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老党员参加宣讲活动。(政工科 卫峥旭 供稿)


07

12月28日,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协调委员会发布《关于黄石市首届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评选结果的通报》,全市共50人被授予“黄石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称号,我局选推的5名文旅行业代表上榜,他们分别是:黄石世纪百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佳霖,湖北天空之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现金,湖北文旅黄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波,黄石市第一旅行社董事长杜元红,黄石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海燕。(产业科 曹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