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文旅黄石      时间:2023-02-01 16:59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旅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肖婷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

01?对标对表开展专项整治。

各县(市、区)文旅局、各直属单位要提升站位,在本单位学习传达、安排部署到位,明确专项整治的五个重点、工作措施等,深入学习动员,确保中央要求、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在文旅部门落地落实。

02?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

坚持刀刃向内,把纪律挺在前面,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自查自纠,迅速铺开落实,动真碰硬、务求实效,促进党风政风向上向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03?强化保障开展专项整治。

局党组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违规吃喝整治工作,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严守纪律底线、带头防范围猎风险、带头纯洁交往圈子,层层签订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压实“一岗双责”职责,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同时,加强监督,严肃执纪,转变作风,服务发展,激励干部职工更好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同志传达了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吃喝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市、区)文旅局、局属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