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最新消息传来!黄石1人获奖!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23-02-25 22:05

2023年2月18日

第十二届湖北文艺评论奖颁奖仪式

在中南民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隆重进行

省内50余位从事文艺评论的

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市作者江雪的作品

《风骨与凝神:个体诗学的锻造

——余笑忠论》荣获文学类优秀奖

是唯一一位连续两届获奖者

湖北文艺评论奖设立于1998年,是由湖北省评协在全国率先创办,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的意见》后批准,并保留的全省唯一省级综合类文艺评论奖项,评奖两年一届,此前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个人简介

江雪,现任黄石市艺术创作研究所(黄石书画院)负责人,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先后在《长江文艺》《诗刊》《名作欣赏》《文艺报》等百余家报刊杂志发表诗歌、评论和随笔计100余万字,作品曾被《新华文摘》等重要刊物转载。著有诗集《汉族的果园》《江雪诗选》《牧羊者说》,评论集《后来者的命运》《理想与棱镜》,摄影集《饥饿艺术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