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最新消息!黄石这件文创作品获全国大奖!

   时间:2023-04-05 11:09

最新消息!

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

“小红绣·和和美美刺绣婚书”荣获

202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3月29日至4月2日

以“传统工艺现代生活”为主题的

202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在浙江义乌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的旅游商品

获得1个银奖、2个铜奖

其中,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

“小红绣·和和美美刺绣婚书”

荣获大赛铜奖


小红绣·和和美美刺绣婚书

商品介绍:这是一款可以向绣娘定制成品,也可以自己亲手绣的婚书。商品向顾客提供所有的材料以及教学视频,新手只需约80小时就可以完成,里面包含了中国传统刺绣针法:平针、掺针、滚针,用千针万线,在最重要的时刻送给最重要的人。

据悉,“小红绣”品牌多次代表大冶刺绣参加国家级、省级刺绣项目专业技能竞赛荣获金银奖项。

2019年,《小红绣私人订制传统文化传承模式创新》项目在“建行杯”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创意组金奖;2020年,在“2020首届全国乡村手工艺(刺绣)大赛”中荣获最佳创意奖;2021年,大冶刺绣荣获第三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及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银奖;2022年,小红绣——非遗文化传承模式创新项目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选拔赛暨2022年度“才聚荆楚?创立方”大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中荣获二等奖。“小红绣”品牌多次受邀代表湖北省出访新西兰、韩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捷克、哈萨克斯坦等十多个国家参加文化交流展览展演活动,受到国内外友人的一致好评。

再次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