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新闻中心 > 文旅新闻

我市召开2024年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4-03-08 19:03

3月7日下午,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全市文旅普查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名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地质一大队作为技术支撑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开发与利用的系列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重要举措,结合行政区域的实际情况,加快推进普查工作,按照省文旅厅下达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在资源普查基础上,根据旅游资源特点,结合文旅规划,促进优质资源向优质旅游产品转化,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文旅普查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省、市关于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的要求,做好组织保障,切实发挥普查领导工作小组作用,强化统筹安排,代表政府把资源普查工作做实做细。会上,各县(市、区)文旅负责人汇报普查工作进展。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地质一大队技术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