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专题专栏 > 志愿者服务

【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时间:2023-05-23 14:32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营造文明旅游氛围,近日黄石市文旅局组织我市景区景点积极开展各类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活动,引导景区积极参与文明旅游示范创建,共同树立黄石文明旅游新形象。

5月19日,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内开展了一场以“中国旅游日 带着文明去旅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以创示范单位、树旅游形象为工作主旨,强调优化景区管理,提升景区服务品质。

活动中,除向景区工作人员宣传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的重要性之外,市文旅局志愿者们还与景区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扫了停车场区域、景区母婴室等公共区域,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自今年2月全市启动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工作以来,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景区成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指引、景区讲解、文明劝导、志愿帮扶等服务,被授予市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和创建工作,?树立一批文明旅游行业标杆,引导更多的旅游单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黄石文明旅游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