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图片
当前位置: 篮球比分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总投资1000万元!黄石这个景区将有新变化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23-06-05 10:50

近日

在美丽的东方山脚下

东方山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

正式开工


东方山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

项目起于东方山梨花峪上游至东方山风景区西门公路,主要是对东方山南线水系进行生态修复,整治东方山走马坪、试剑石范围内的水土流失山体。

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包括溪沟整治、人行踏步改建、排水沟治理、景观绿化改造、水土保持林及相关配套建设等。

梨花峪现状

东方山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是下陆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该项目通过开展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促进生态修复,降低自然灾害风险,从而改善东方山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同时,将在原有梨花峪景区的基础上,从道路及水系两方面实现素食文化村道路与水路大循环,打通一条全新登山游步道,为东方山南门实现人车分流打下基础。

项目完工以后,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实现旅游体验升级,助推东方山风景区打造鄂东南一流的康养旅游胜地。